在梦里可以一夜暴富吗

hi bro

NEW GAME (伞修 be 欢迎捉虫

 
 NEW GAME
 
 伞修 be
  【ps:因为我不是很了解这对cp,只是因为一时间的脑洞才产的...qmq欢迎小天使捉虫qmq 有ooc的地方请尽情提出我会尽力改正!qmq】     
  
  
  
   ♦begin
  
  “哈——”他哈出一口气,温热湿润的气息在寒冷的空气中绽放出一团雾蒙蒙的白花。
  “今年冬天又冷了不少啊!”他忍不住直跺脚,把手塞进羽绒服的口袋里,本就不算黑的脸也被冻的越发苍白。
  
  寒冬的深夜中,叶修手里拿着一条毛绒绒的围巾站在十字路口昏暗的路灯下。周围都没了人影,但他丝毫的不觉得有可什么害怕,各种影视小说里面描绘的鬼鬼魅魅也挺有默契的没有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就算被冷的不行了,他也执着的站在路灯下像是在等着谁一样。
  
  【飞蛾扑火一般奋不顾身的扑向灯罩,不断的在灯罩上拍打着,想扑向灯罩里橙黄的灯光里,仿佛这样就能证明它们对光亮的渴望和虔诚一样。】
  
  【不远处的钟楼上,每颗沉重的针伴随着“咔”的一声纷纷指向“12”时,钟楼里传出了独属于12点的音乐声。】
  
  “嘿,叶修!”一个少年从黑暗中向叶修跑过来。
   叶修一愣,揉了揉被冻的通红的耳朵,“叶修!”少年带着喘息跑到了叶修面前,“苏沐秋!”叶修勾起了嘴角,“你回来了?沐橙呢?”“沐橙?沐橙已经被我安全送回起啦,七天之后就回来。”苏沐秋笑笑,“她早就想回去了,一直没时间,这下总算机会了。”“你怎么不跟着一起去?”说着,叶修欲将手里的围巾给苏沐秋带上,“不用了了,我有带围巾,”苏沐秋拉下外套衣领,露出里面掖着的一条布料围巾,“我还要挣钱嘛,当然不能休息。况且你一个在家里不寂寞吗?”叶修作罢,收回围巾,听着苏沐秋这话不禁撇撇嘴,道:“我无所谓啊,反正一个人也可以打荣耀,顺便练练技术以后完虐你!”“嘁!”苏沐秋不屑出声,扬起右手手指摇晃这,“我会被你完虐?少年莫猖狂,人生路还很长!”“啧,啰嗦!快回家!冷死我了,等了你这么久......晚饭都没吃,回去你去给我泡面!”“......”
  
  
  【当一枚吸纳了一个秋天的精华的松果从高枝掉落在树洞边时,急于寻找食物的松鼠就觉得自己的爱情到了。】
  
  
  
  
        one day
  
  吹了一个晚上的冷风,在第二天的中午才渐渐醒来的叶修欣慰的发现了窗外碧蓝的天空中挂着太阳,天气也暖暖的,就像他的心情一样。
  “叶修?你醒了?”苏沐秋走进来,“嗯——”叶修伸了个懒腰,清澈的阳光给他整个人都镀上一层朦胧的金色,“快起来吃午饭吧,吃完之后打荣耀!”苏沐秋冲叶修笑着,“行啊,等着哥完虐你!”叶修揉揉脸,挑衅的笑着。“切,谁虐谁还不一定!”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眼睛里像是落进了一粒沙子,突然疼痒难耐,他不得不抬手把眼睛里的沙子揉出来。恍惚间,他似乎在因为揉眼的朦胧中看到苏沐秋变的透明,连光也直直的穿过他透明的身体。他听下手,望着渐渐透明的苏沐秋呆住,看着苏沐秋整个人慢慢虚无飘渺起来,似乎在下一秒就会跟着穿过他发丝的风一样消失。
  “...苏沐秋??!”
  叶修不安的叫出声,伸出手想要抓住苏沐秋的手腕。“嗯?我在呢,你发什么神经?快起来啦!”苏沐秋一脸嫌弃的打开叶修的手,叶修愣了一愣:“......是吗?”“你刚刚在想什么这么出神?还看着我发呆?”“...没什么,我们快去吃饭吧。”叶修按按太阳穴,心里默默想着刚刚大概是眼花了吧,或者是最近没有好好休息眼睛,不然怎么会看见一个大活人变透明?
  果然怎么想也是不现实的吧?嘛。
  
  
         two day
 
   “嘿,叶修去游乐场吗?”
  此时的叶修一脸见鬼的看着异常兴奋的苏沐秋,道:“你......脑子没坏吧?”“......”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好吧去吧去吧!”叶修连忙装作不耐烦的样子挥挥手,一副很勉强的样子,“真不知道两个大男人去什么游乐场,为什么不在沐橙在的时候去?”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灿烂的笑着说:“因为我·想·啊· 而你,无可奈何。”
    
  
         three day
 
  都已经11点了,叶修还颓废的躺在床上。
  他烦躁的揉了揉自己已经有些过长的头发,脑子里面全是昨天和苏沐秋一起坐摩天轮时的情景。苏沐秋的那些话一直在他脑子里面回放着: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我知道这句话现在说肯定很唐突习惯,而且你也有可能讨厌我,可是我还是要说:”
  “我喜欢你。”
  “你没听错,我喜欢你,你再揉耳朵也会是这句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有句话吗?”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我知道你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可我还是要给你说。别这样瞪着我,我是绝对不会改变自己的心意的。”
  “我不求你有所回应,喜欢你是我的事,回不回答是你的事,不用忙着给我说,这点我还是分的很清楚的。”
  “就让我,最后任性一次吧?”
  
  炙热的语言还没有消散,嘴唇上还有他的气息。叶修不直觉的咬咬嘴唇,他不知道他该如何回应这段感情,而且苏沐秋说完话后,从摩天轮上下来后就不见了,也不知道去了哪儿。
  “真是可恶的家伙!”叶修咬牙切齿的想着,“这可是犯规啊这个,擅自表白完就消失不见,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人吗?”他喃喃着,“至少把等别人说完话好吗?”
  他想起他在摩天轮下时,被苏沐秋的背影硬塞回喉咙的那句话这:“嘿,真巧,我也是这样的。”
  
  
         four day
  
  “When the hope of morning starts to fade in me”
  当早晨的希望从我心里慢慢逝去   
  “I don't dare let darkness have its way with me.”
  我不敢独自走在黑暗里
  
  “I will not be giving in tonigh”
  今夜我不会放弃
  
  “Try as i might to keep it together”
  会努力跟他在一起
  
  “But”
   但是
 
  【“Why is recovery taking forever?”】
  
  “Don't make me say it......”
  别让我再说了......
  
  
         five day
  
  “别再躲我了!”
  苏沐秋呆呆的看着电脑里游戏上在世界频道里不断滚动的字条。
  
  【世界】一叶知秋:别再躲我了!
  【世界】一叶知秋:别再躲我了!
  【世界】一叶知秋:别再躲我了!
  【世界】一叶知秋:别再躲我了!
  ......
  【世界】南国荒行:什么情况╭(°A°`)╮!一叶大神怎么了?
  【世界】花江朝月:难道一叶大神再找人_(:з」∠)_?
  【世界】极限快乐:很明显好吗?楼上智商呢?!!
   【世界】明月照沟渠:大神不会是在找女朋友吧?
  ......
  世界频道寂静了一会儿,然后又因为一句话炸开来:
  【世界】一叶知秋:是的。
  【世界】花江朝月:卧槽!
  【世界】南国荒行:卧槽!
  .......
  紧跟着有更多的人在跟着刷“卧槽”,苏沐秋还苦哭笑不得的发现发现还有一群人在刷“是时候告诉你们我和一叶的关系了!”
  他跟你们有啥关系啊?打与被打吗?
  苏沐秋气哼了一声,关了游戏关了电脑,向这个没有人的小网吧外走去。
 
  “嘿,奇怪了,这台机子怎么有些热乎?”
  身后传来了网管若有若无的惊讶声,苏沐秋回过头看了一眼那个网管模糊的脸,手掌紧紧的攥着。他抬头看了看阴沉沉的天空,叹了口气:
  “要下雨了。”
  
  
         six day
  
  苏沐秋紧紧的抱住叶修,像是要把他嵌入骨头一样。叶修有些吃痛,反手“当”的敲了苏沐秋的头一下:“喂喂抱太紧了混蛋!”苏沐被敲的头一缩,可手上的劲儿只放松了一点点。
  “苏沐秋你怎么了啊?”叶修无奈的说,苏沐秋摇摇头:“没什么。”“那你又发什么神经?!”“就是想抱抱你而已,不然来不及了。”“来不及什么?”叶修敏锐的发现了苏沐秋有些不对的语气,“你到底怎么了?”
  苏沐秋默默的松开抱着叶修的手,摸了摸下巴,想了想,又突然凑过去,扒开叶修的刘海,在叶修的额头上印下一吻。
  叶修顿时全身僵硬起来,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可他还是死撑的在苏沐秋的脸上回吻了一下,红着脸凶巴巴的说:“应该是我来主动亲你!你可是我的女朋友!”苏沐秋的眼睛渐渐眯起:“你说什么?”“我是说你是我女朋友!”也想像是找到得益点一样,明明还红着脸,可表情却是洋洋得意得表情。
  苏沐秋突然有些牙痒,要不理智告诉他要冷静,他早就冲上去把那个人按在地上,宣示主权了。

  
         seven day
  
  “苏沐秋你又输了哈哈哈哈哈!”叶修躺在椅子上笑咪了眼,面前桌上的电脑屏幕闪烁着浓墨重彩的两个字:荣耀!
   苏沐秋捏了捏眉心,无奈的看着得意的尾巴都要翘起来的叶修,说到:“叶修,你就打算打一天的游戏吗?”“为什么不?”叶修挑挑眉,“......堕落!走,我们出去散散步!”说着苏沐秋就要起身,去把叶修从椅子上拉起来。“诶诶别啊,散步有什么好玩儿的,还不如打游戏!”叶修挣扎着,“你这样身上是会长蘑菇的!”“那就长吧顺便我们晚上加菜!”苏沐秋索性把叶修打横抱起。“诶诶卧槽!苏沐秋你想干什么!”身体陡然升空,叶修惊恐的连忙伸手揽住苏沐秋的脖子,“带某个蘑菇出门晒太阳。”苏沐秋居高临下的看着怀里不老实的某个人【王之蔑视.gif】,“好好好我去去去去!放我下来!”
 
   等这打了一天游戏的两个人出门走到外面到处乱晃,走到一个湖边时才发现,现在已经是深晚了。
  “喂,苏沐秋,这都这么晚了你还要出来......”叶修打着寒颤,看向旁边的苏沐秋,被一下子被对方的表情唬住了:苏沐秋眼神空洞洞的,没有一丝色彩,他呆愣愣的仰着头,看着泼墨似的夜空,像个塑像一样,连呼吸都忘记了。
  “......喂!苏沐秋!”叶修心中莫名一悸,他伸出手在苏沐秋的眼前重重地晃了几下。“嗯......啊?”苏沐秋回过神,“怎么了?”“你刚刚在想什么?”叶修抓住苏沐秋的袖子,握住了他的手,却仿佛像握住了一块捂不热的寒冰,“你的手怎么这么冷?”“打游戏打久了吧。”苏沐秋笑着,脸色莫名有些苍白,叶修心中的不安被逐渐放大,他大声的说到:“苏沐秋!你到底怎么了!”“嘿叶修,现在多少点钟了?”苏沐秋像是没听见他的话一般,自顾自的嘀咕着,“哈?现在?”叶修有点发懵,他看了看腕上的表,“21:58,诶你别岔开话题,你到底怎么了!”“这样呀,那我时间不多了。”苏沐秋轻轻的笑了起来,他笑着说:“叶修,我喜欢你。”“这种事我知道,但现在的关键点是......”“叶修,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苏沐秋笑着,身体慢慢的开始浮现出无数的小光点儿。
  
  “我啊,最喜欢叶修了。”
  
  “......苏沐秋?”叶修惊愕的看着苏沐秋突如其来的变化。
  
  “不管是生气的叶修也好,还是高兴的叶修也好,我都最喜欢了!”
  “所以,阿修你一定要幸福啊......”
  
  仿佛有一双无形的大手在抽夺着苏沐秋的生命,从他身体里面浮现的光点儿越来越多,而他的身体也渐渐变的透明。“苏沐秋!你怎么了!”叶修慌忙的向苏沐秋伸手一抓,但他惊恐的发现,他的手穿过了苏沐秋的身体,只抓住了一片空气。
  “苏沐秋!苏沐秋!你要离开我吗!”叶修的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他嘶哑的叫着,漂亮的双眼狠狠的瞪着快要消失的苏沐秋。“抱歉啊,叶修,我不能一直陪着你了。”苏沐秋歉意的看着那个狼狈的少年,伸出“手”,从少年的脸庞拂过,“叶修,就当这一切是个梦吧。”“苏沐秋!你太自私了!”叶修像头受伤的小兽,“你要我发现我的感情,但是又这样离我远去,离开我、放弃我,你、你这个混蛋!”苏沐秋温柔的看着快要崩溃的叶修,在冰冷的空气中渐渐的消失了踪迹。
  
  “苏沐秋!”叶修一下子从床上惊醒,窗外已经大亮。
  “梦?”脑袋一阵发疼,他苦恼的揉着头,“苏沐秋?”他翻身下床,喊了一声。却没有任何反应,“苏沐秋?”他疑惑的到处看着,还是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起了怪了,人怎么不见了。”他苦恼的想了想,这手气,门外突然想起了剧烈的敲门声。“谁?”叶修走过去,打开门。
  “叶修哥!叶修哥你没事吧!?”苏沐橙看起来很慌张,她一下子抓住了叶修,“我?我很好啊,沐橙你怎么了?”叶修有点儿摸不着头脑。“你没事就好,我还怕你受不了.......”苏沐橙松了口气,“沐橙你到底怎么了?我能有什么事情?还有你哥呢?大早上就看不见人。”“.......阿修哥你难道不知道吗?!”苏沐橙的双眼一下子蒙上了一层水汽,变的通红,她难以置信的看着呆滞没回过神的叶修。
  “哥哥他、他在七天前,遇到了那场该死的车祸,”
  “据说他当时还在跟你通着电话,你......不知道吗?”
  叶修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全部瞬间凝固,明明外面还是温柔的暖阳,但他的手脚一下变的冰凉冰凉的,就快要失去了知觉,脸上没了血色,苍白如纸。
 
   他觉得脑子里涌入了许多东西,既陌生,却又熟悉的让人痛心。他一下子想了起来,一下子全部都想起来了,那段包含着破碎声的记忆。
  
  “这、这是诊断书......呜呜......”苏沐橙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眼泪又开始狼狈的落起来,一边擦着泪水,一边颤抖着手向叶修递去一张纸。
  叶修机械的接过诊断书,上面那几个明明是墨色的“抢救无效死亡”的几个字,却生生的刺伤了他的眼。
  
  【 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瞬间的心动。 】
  
  他死死的捏这那张脆弱不堪、但决定了一个人一辈子的纸,仿佛这样苏沐秋就能活过来一样。
 
 【 我记得最初青涩的心动,也感知到现在彻骨的心疼。 】
    
  仿佛这样,苏沐秋还能再笑着啰嗦一样。
  
 【就像树枝无论如何也无法永远留住树叶一样,留下逝去的你。】
  
  他无声的张开了嘴,像是在呐喊着什么,但眼中的苦涩浓的更像是哭泣。可即是是这样,他的眼睛中分明没有分泌出一滴眼泪。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你。】
  
  在,住宿楼白晃晃的楼道中,他恍惚见看到了一个穿着不合季节的白衬衫的少年冲他咧着嘴大笑着,用力的对他挥挥手,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跑远。
 
  
  
  【民间有传闻,说是,有些执念太深的人在死后下到阴间,会因为执念太深,而不甘饮下孟婆汤忘记前尘旧事。所以阎王会给那些“人”七天的时间解决阳间事情,并在头七当晚返回阴间。这七天叫做返魂日,但是在这七天中只有他最爱、最亲的人才可以看见这一缕游魂。
  
  以上摘自《南乔乱讲》】
  
  
    
    
  
 
  

  
   
game over  
 ——程序启动——
 
 ——正在载入当前结局......
 ——当前结局为......
  
 —bad end◆
  
  
  ——请玩家自行开发出更多结局,谢谢您长久以来的喜爱与支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