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里可以一夜暴富吗

hi bro

为你妆 【男神x你】

  内含李白,赵云,
  我尽我最大力不ooc,如果哪里o或者哪里有错字请务必告诉我!我一定会改的orz
  

  李白
  
  你好笑的看着站在跟前满脸苦恼的李白,他也不知单手执笔在你眉骨上比划了多少回了,仍下不了手。
  你清清喉咙,道:“其实夫君不用太在意,我也是随口一说而已。”只是没想到平时无论遇到什么大事也风闲云淡的李太白李大人也会在这种事上焦灼,也算是赚到了吧,虽然代价是自己坐的腰疼。“不行,娘子的请求太白怎么可以不在意,那太白岂非君子。”李白闻言,头也不抬的拒绝了,依旧认真的在你脸上比划来比划去,另一只手还握住你的下巴不让你随意乱动。“得了剑仙大人,这可是小娘子我在遭罪!”你翻了个白眼,忍不住 腹诽 :“没想到会舞剑会写诗的诗仙大人居然不会女儿家的眉饰,倒是我失策了。”李白的手一顿,你连忙捂住嘴,你怎么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看着李白不甚好的脸色,你有些心虚,“夫人啊,”李白似笑非笑的看着你,“太白有没有告诉你,永远不要质疑你自己的丈夫?”你结结巴巴的说:“大、大概是、大概是有的。”“那夫人你便看好了,太白是如何把夫人如画的眉描出来的!”
  咦咦咦?别啊!你欲哭无泪,你还同赵夫人约好了去布庄看花样呢,看来现在得爽约了!
      算了,改天带匹好料子自己亲自上门请罪得了......你默默的开始掰手指,算起自己的库存。“夫人在算什么?”李白看着你,“夫人这样埋着头,不便于太白为夫人描眉了。”“啊抱歉,我只是在算一些琐琐事,一不自觉就。”你解释道,李白一下子沉默下来,低着头。往日神采奕奕的诗仙大人像是失去了光芒一般,格外的无精打采,他说:“夫人......太白是不是太固执了?”“没有!真的,这是我的错,夫君每天有这么多事要做,我还让夫君专门腾时间帮我描眉!”“他们都说夫给妻描眉是人生一大乐事,”他叹了口气,“没想到我连这种小事也办不好,不能为夫人描眉的手,又有什么用呢?”你皱眉,伸手拽住他正欲缩回去的手,小心翼翼的捧起来,仔细的端详着,突然一下子笑起来,对着李白笑说道:“夫君,我可不许你说这双手!”“可......”“这双手,为我舞过剑、给我写过诗、带我走过无数山河万里、牵我走过无数风雨凄凄,我不许你这么说它!”说着,你把他手里攥着的笔拿开一边放下,在他惊讶的目光下,你把自己的脸埋入他的双手里,在手心印下一吻:“是这双手,给了我许多我曾经可望不可及的东西,所以我最喜欢它了!”待你说完,眼前闪过一抹白色,等你回过神时已经深陷进他的怀里。
  你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顿时鼻腔里充满了墨香的气息。你陶醉的嗅着,也抱住了眼前的这个人。“夫人,”他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太白此生......太白此生,得此女,无悔!”你心里一暖,温揉的在他怀里轻轻点头:“妾如是。”
 
  
  
   【所以你还是没给夫人画眉啊李白大人XD(划掉)】
  
  
  
  
  赵云
  
  今天我们的子龙将军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兴致,一大早就把你拽起来说要给你梳头发。
  你很不开心,因为,你有起床气。
  “你如果说不出个所以然,你今天别想上我的床了。”
  赵子龙表示自己媳妇儿有起床气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那些士兵说,一个好的丈夫都会给自己的妻子梳头,所以我也想试试,便找他们学了学。”子龙将军咽了咽,紧张的看着你。“噢?是谁给你说的?告诉厨房今晚可以开荤了。”(某士兵打了个喷嚏,想了想:“难道是娘子想我了?”)
   “夫人,你实在困就睡吧......”“我不困,可是我怕你一手茧子要刮掉我一半的头发。”赵云无言,低头看了看自己手掌里因为常年使枪磨出来的老茧。“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大老爷们整天没事在想什么,梳头这种女人家的事情也要学。”虽然是这么说,可你还是穿上了衣袍下床坐在梳妆台前。回头一看,赵云还愣在原地,你没好气的说:“是不是还要本夫人请将军大人?这么早叫我,要是梳不好,看我削了你!”赵云随即打了寒颤,连忙走过来拿起梳子开始打理起你的长发。
  看着铜镜里有些笨手笨脚的赵云,你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做出的凶恶模样,怎么也控制不住笑意。他小心翼翼的捧着你的头发,温柔的一下一下的梳着,像是在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一样,生怕折断你一根秀发。
  你突然想起,前些日子从一些夫人口里听到的一些句子,那些句子真是美丽极了,让人不得不的生出无限向往。
    镜里的赵云手一起一落,你也不禁跟着他的节奏随口说了几句:“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三梳风雨同舟;四梳子孙满堂;五梳生死相依;六梳此生不离。”
  身后的赵云笑出声:“没想到夫人也晓得这种趣语。”“怎么?没想到?”你瞪,“子龙不敢,”他随手一挽,在桌上的钗中挑选了一只艳丽的牡丹发钗别进头发里。“只是,子龙没想到,夫人原来这么离不开子龙。”“你这不是废话.......”你恼羞成怒,转头正欲让赵云感受一下秋风的残酷时,双唇就突然被占据。
  一张无可挑剔的俊脸离你不到一指,那双好看的眼睛深情的看着你,口腔里满是他的气息,让你只想沉溺在着甜蜜的陷阱里面永远不要清醒。
  “即使是戏言我也信了。”他眨眨眼,狡黠的弯着眉眼,“夫人的这辈子都归我了,子龙就这样赖上夫人了,反悔也晚了哦。”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