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里可以一夜暴富吗

hi bro

罗生门 (全职 兴欣众人X你? 悬疑向)

这大概也算是all你?
另一种意义上的(´・ω・`
算时间线算的我头疼,所以有bug请提出
欢迎捉虫
我会另开一篇,把时间线写出来,并且把背后发生的事情一并写出来。

你死了,死在一个夜里,你的宿舍还是整洁的,桌子上放着一个空盘子,里面有食物的残渣。
你死的很安详,除了嘴唇上违和的青黑色,你安详的就像是睡着一样。

只是再也不能睁开眼睛而已。

叶修听闻消息,轻轻的抖掉了化为灰末的烟,冷静的说:“哦,是吗?挺可惜的,小姑娘挺有潜力的居然就这么没了。”
“我跟她没有什么来往,顶多看见了就指点指点,或者有工会任务叫人时喊喊,私下应该是没有交集的。”
“什么?她死的那天晚上我在干什么?”叶修嗤的笑出来,“难道我还能杀了她?她跟我有什么仇吗?好吧好吧,晚上我能干什么?跟我们战队工会一起打荣耀啊,抢野图boss,诺,各大工会会长都可以给哥证明哦。”

“谁知道她那天晚上去过哪里?啊不是我态度差,我这人就这个样子抱歉啊。”

苏沐橙有些吃惊的捂着嘴:“是吗?那孩子死了?真是遗憾呢……她跟我还挺聊得来的。”她表情愈来愈哀伤起来,“她明明说过会在今天告诉我她决定呢,结果……”
“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她也就是昨天下午就突然莫名其妙的对我说什么决定好要告诉我一件事。也不知道是决定好了什么事情,但看她表情应该不是什么好事,这下好了,我估计一辈子都不知道了。”
“啊请不要误会哦,我和她的交情并不是很深哦,只是因为看同一部电视剧才有了交谈,我们还没有熟到我能知道她的死因。”她面露歉意。
“昨晚我在跟叶修一起打荣耀、抢boss哦,不相信你可以问他。”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她去过哪儿,我只记得她回来的有点晚,而且出了好几次们,我知道的就这些,希望能帮到你吧。”

“嗯,再见。”

“死了啊……”陈果脸色有些复杂,她似乎心情很糟的样子。“抱歉,我除了知道她是我们青训练营的训练生外我还真不是特别了解其他的东西。虽然她进我们兴欣的方式是属于走后门,但我也没怎么关心,我全部把这些交给了魏琛,而且就连她进来后 递交的简历上关于她自己的资料也写的很模糊。你需要吗?那等下我给你拿来。”
“为什么我看上去很糟?”陈果苦笑,“那可不是,训练营里死了人这无论如何也不会是一件好事对吧?”
“警察先生,这件事情麻烦你们一定要处理好,不要让记者知道好吗?这个消息带来的负面反响我们会承受不起!”她的表情和急迫,还带着哀求。
“昨天晚上我在整理账目,10点左右的时候一帆,应该是一帆吧?我只来得及看到一个侧脸,总之他进来把我的咖啡端给了我,其余时间我都是独自待在办公室。”
“我身为战队经理怎么可能会管的这么多?每个队员都要过问回来的时间?跟何况我昨天还在整理账目,很晚才睡的,累的要死。”
“啊我突然想起来,她似乎9点左右,在乔一帆给我送好咖啡后过来找了我,我还在想我什么时间叫过她。然后我以为我自己忙过头了忘了我叫过她有事,就随便对她说了一些事情让她回去了。”

“警察先生,请一定记住不要让媒体知道这件事!谢谢!”

“抱歉这件事我帮不上忙,”唐柔取下了戴在头上的耳机,电脑屏幕上闪烁着“荣耀”两个大字,“如你所见,昨天我在jjc,就是竞技场打了一晚上,你看还有记录。”她迅速翻动着记录,记录上显示她确实在昨晚进行了很多次jjc。
“我很少跟训练营的人交流,她我只是略有耳闻,听说似乎跟我们战队一个人有些纠葛,大家私底下都传的很开。”
“纠葛具体是什么我还这不了解,我对这些事情一点兴趣也没有,抱歉。”
“昨天晚上她回来确实有点晚的,而且还玩儿了好一会儿电脑才睡的。我去泡茶的时候无意间瞟了一眼就看见了,嗯时间?大概是9点到10点之间吧,大概就是这个时间段。”

“再见,不用谢,没事我继续jjc了。”

“什么?战队死人了?——抱歉我今天早上才回到战队,我什么都不知道呢,我还说怎么多人,原来是除了这档子事,看来老板娘有的头痛。”罗辑遗憾的摇摇头:“那个小姑娘确实挺可惜的,理论方面确实称得上独树一帜,有些想法虽然天马行空但也有一定的可行度,可以给我们战队带来不少新鲜的东西。”
“打住,我对她的了解只有这些,至于唐柔姐说的纠葛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最近要忙着毕业很少回战队,反正是夏休期没有比赛也不要紧。”
“就算不在场也要汇报行程吗?”罗辑的脸色有些古怪,“我昨晚上就先在家里收拾东西,然后上飞机,凌晨的飞机飞回H市啊,然后就直接回战队了啊,这有什么吗?”
“哪班飞机?就最早的哪班飞机啊,6点的那班。不算凌晨?那就是我记错了吧,但也不碍事吧?机票根据我依旧丢了,毕竟没用了。如果不相信你大可可以去问其他人哦,我无所谓。”他摊摊手,神色如故。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毕竟也是一条人命哎。”

“嗯,我有看见她昨晚在跟一个人吵架,而且语气很激烈,应该是在争吵。”安文逸扶了下从鼻梁上微微滑下的眼睛,淡定的继续说:“那是晚上7点快到8点左右吧,我出门到附近公园溜溜圈消化消化,在路上就有看见她在巷子里面跟人说话的声音,而且声音很大声。”
“跟什么人交谈我是没不知道,我可没有偷听别人墙角的习惯。”他的眼神有些冷漠,“我听到后就立马走了。然后我又回到兴欣,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我要去帮老板娘买咖啡所以我又出门去买,我回来那都快8点半了,我真的很不想再出门了,说真的。”
“乔一帆把咖啡给的老板娘?不会吧,应该是老板娘累晕了分不清人了吧,昨天明明是我给她送的咖啡,送过去的时候她还在忙着清理账目,头都没抬起来,看都没看我。”
“因为咖啡店有些远我还去了有些时间呢,回来后再把咖啡送到老板娘手里都已经快9点了。”他的表情有些怨你,“还真的把我给累到了,其实我的身体素质不算差来着。”
“不过我在给老板娘送完咖啡后,在走廊上碰见了她,她似乎也是来找老板娘的。我还冲她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但那姑娘像是没看见过我一样,直接走了过去。”
“纠葛?”安文逸摸着下巴想了想,“有些训练生私下到是真的在传一些她的消息,说她的私生活很乱什么的——因为她经常偷偷讲电话,像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一样;而且还传说她跟叶队有些东西说不清。”

“叶队说不认识她?那应该是我记错了吧,那就是谁跟她说不清来着?我也忘了,要不你去问问其他人吧,我知道的只有这些。”

“问了这么多人应该累了吧?喝点水吧。”乔一帆腼腆递过一杯水,“昨天晚上我在做常规训练,虽然是在休息,但日常训练也不能落下。在训练室里,莫凡也跟我一起呢,我们一起训练到了10点半左右就去睡觉休息了。不过傍晚吃午饭的时候我看见她对苏姐说了什么,苏姐似乎很惊讶的样子。”
“吃完饭我就叫上莫凡训练去了其他什么都不知道。”
“给老板娘送咖啡?怎么可能,我一直都在训练室训练哦,期间室没有出过门的哦,倒是莫凡,9点的时候出去上了个厕所,过了一会儿才回来的,我记得他回来的时候是9点20。”
“她跟叶队有纠葛?我还真不知道呢,没听说过。”

“没事的话我去训练啦,你继续忙。”

莫凡默默的把他的帽子扯了扯,把歪掉的部分整理好:“不认识。”
“嗯,昨天下午我都在训练室,跟乔一帆一起,训练到了10点快到11点的时候就回宿舍了。”
“傍晚吃完晚饭我看见了一个人走出去,好像是m……不对,我忘了,不过总之她也跟着出去就是了。”
“我是真的忘了是谁了,别这样盯着我。”
“纠葛?不知道,不了解。”
“乔一帆中好像途出门去上了个厕所,应该是,9点左右。”
“多久回来的我不记得了,我在训练。”

“嗯,就这样。”

“你说那姑娘?”魏琛啧啧出声,“那姑娘在训练生里面名气可大了——各种意义上的,据说她十几岁的时候就开车,而且还闹出了不小的事情可惜我不知道是啥,我只知道他们说当时那件事情还闹挺大,还上过报纸,亏得她家底厚,把这件事硬压了下来;再有一个,她年龄也不算小了——在我们打电竞里面已经算不小了,可她非要进我们战队的训练营。我们最开始是不收她的,最后还是她妈硬塞给了老板娘一笔赞助费,好话说了歹话也说了,才让老板娘不得不答应把她招进,她才可以进来的。不过据说训练没过还是得刷下来,再多的赞助也不行。”
“那姑娘怎么说呢,觉得让人很讨厌,就像那种贵小孩儿一样,每天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你说她有钱干嘛来我们这种小战队?她都够嫖周泽楷了!”魏琛苦恼的扶额:“我们的一些训练生对她意见大的很,告了她不止一两次了,他们都希望可以开除她,但我们又不能轻易的得罪她妈,所以不能开除。我们真的很难做啊!”
“我对她的了解也只有作为一个辅导员该知道的这些,其余的我就不知道了。”
“嗯叶修和沐橙确实是在跟我们一起打了一晚上的荣耀抢了一晚上的boss,中途叶修出去替我们拿了个饮料,也就9点左右的事情。那期间我好像看见有人在训练生训练的区域晃悠,但我也没注意,因为那个时候正好boss刷新,方锐和苏妹子都叫我抢boss呢。然后11点的时候苏妹子说她饿了,叶修说给她泡面,他们俩就又离开了一会儿去泡面吃,哦我还叫他们顺便帮我带一桶呢。”
“纠葛?谁知道她的呢,你甭说我还真不知道。”
“叶修?这跟那不要脸的有什么关系?不过我确实也还听说过叶修跟她私底下似乎谈过什么的。有次还被我撞见了,被我狠狠地调侃了。”

“哦我知道的就这些啦,我是真的很忙,再见啦。”

“魏琛那傻逼说漏一点吧,我记得苏妹子是在中途跟我们一起打游戏来着。她来的时候,那个表情还不怎么好来着,我问她怎么了她说她不小心摔了一跤。”方锐啧啧啧出声,“也不知道苏妹子这么大个人还能摔跤,想不通。”
“那妹子应该是11点30回的宿舍,当时经过我们这儿的时候还碰了下我的手肘,结果我差点就死了,开玩笑抢boss呢!”他颇有些气愤,“还好我反应快没出什么大茬子。我本来想说她几句来着,但看她魂不守舍的样子想想还是算了。依她现在这个样子,教育了也未必听得进去,所以我就没说什么。”
“哦还有叶修这傻逼,回来的时候把烟灰撒人家键盘上,结果他自己灰溜溜的把人家键盘打扫了一遍。苏妹子在一边幸灾乐祸的看着,我们都笑惨了。”
“我这期间一直在打荣耀哦,魏琛可以作证,你可不要冤枉我哦。我们可是打了一通宵的荣耀呢,到现在眼睛都没怎么闭过。”

“哈~你问完没有?我真的很想睡觉诶,哈~ 那好的,再见了警官。”

尸体检验报告出来了,是氰化钾中毒致死,这里所有人都十分吃惊,因为你们这里是不可能有这种东西的,绝不可能。这种剧毒物质不可能出现在这儿,更何况这里大部分都是读书少的人,根本不知道氰化钾是什么玩意儿。
而且在你屋里也没有发现有氰化钾或者其他人的指纹留下的痕迹,那氰化钾是怎么来的呢?这还真是令人想不通。
我叹了口气,向兴欣俱乐部的各位道谢后离开,准备回警局好好跟同事们讨论一下。
这说不定还可以成为一个未解之谜呢。
我自嘲的想着。

科普:
罗生门一词出自日语,现在通常指:事件当事人各执一词,分别按照对自己有利的方式进行表述证明或编织谎言,最终使得事实真相扑朔迷离,难以水落石出。
含有重金属离子(银,汞)的溶液一般是无色无味剧毒的,其他(氢氰化钾)溶液 还有氰化钾,最毒的毒药之一,如从口腔进入体内,顷刻毙命,无生还可能。

——以上摘自百度百科

评论(8)

热度(34)